郭縱(游偉傑)-七年級暑期生物實驗先修班

郭縱(游偉傑)老師 

『懷疑所見事物的真偽,以獨立思考驗證。』 

  


  人類比起其他生物,之所以能高速、有效的學習,與一項能力有關-「對於情境的建構與模擬」,換句話說,就是不用自身去嘗試,聽到他人陳述或是在腦內思考,便能模擬事件,並從中學習到相關知識。那要如何快速地讓大腦建立情境?而其中的關鍵點,就是邏輯。因此在課堂上,我會以說故事般的邏輯,先建立背景知識,再與學生分享這些機制與策略,使學生能以最適合大腦的方式吸收知識,讓學生能一次聽懂,同時最小化需要記憶的部分,也節省了記憶所需的時間,最後以表格整理,使最後考試前的複習沒有負擔。

 

  引起學生對於自然科學的興趣,也是身為老師的責任。因此,在課堂上有限的時間內佐以實驗,也是我的特色。藉由實際操作,對於概念的建立以及模擬,比起空想而來的具體。也能最大幅度的點燃學生們的熱情。

 

  「亦師亦友,希望我扮演的角色,在你們學習的路上,成為陪伴你們成長的一部分。在教學與互動的過程,逐漸培養他們該具備的能力。思考即是人類存在的證明,因此,我期勉我的學生,除了在升學考試能追逐自己的理想之外,還能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郭縱老師。

郭縱老師.jpg
教學經歷:現任龍益文教國高中生物科老師
現任Match point國際部生物、化學老師
現任樂他自然科學團隊 科學實驗負責人兼講師
曾任教於劉毅補習班
曾任桃園中壢洪明補習班
曾任桃園李紹陽補習班
專長興趣:閱讀及撰寫科學文章、科學界大小事

 

 
 


【授課班級】

 

homework.png 七年級理化超修班
homework.png 九年級主題式自然

 

/*右邊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