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真情分享

【睿數09-亮予】學生感言_亮予_官_頁面_1.png

【北一女真心推薦王柔予】 

 
TO:睿升的老師們

  能夠考上北一女,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的數學真的很爛,七下之後就沒有再拿過90分。每次段考,其他科目都有90分以上,就唯獨數學6、70分,所以一直很擔心,還好加入睿升後,有老師們的幫助,從老師上課的細心教導到課後輔導和每個星期六晚上額外的題目練習和到最後老師教的題海戰術,一天算200題,才能得到5A++作文六級分的好成績。

  我不是多聰明的學生,也不是多用功的學生,但老師卻從來沒有罵我、責備我,反而一直鼓勵我。自從放榜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地回去謝謝老師,趁著今年的聖誕節,希望能夠好好謝謝老師們。在睿升短短的一年半裡,真的學到很多,高中數學比國中數學難一百萬倍,卻沒有像睿升那麼好的老師,所以讀得很吃力,真的很懷念每個星期四在睿升上數學的日子。

祝所有睿升的老師們

Marry X’mas

By 學生 柔予 敬上

 


 【家長真心推薦-琪鈞、詠琳媽媽】

 
  回首這些年來所遇到的補習班老師林林總總,有老是趕場遲到的、有上課捶科打瞌睡比正課多的、有老是把黃色笑話掛在嘴邊的、有教學經驗顯然不足的,也有讓孩子有聽沒有懂的。當然,最後我都是選擇離開,另求「明師」。
  打從兒子小學五年級開始,我的兩個孩子和我就跟著謝老師上數學課,屈指一算已經六年,而我的兒子也幸運地在未代基測考取建國中學
  這六年當中,我不但見識到謝老師在教學上的執著與認真,對於後援團隊的專業與盡職亦十分感佩。即使偶爾沒有隨堂跟課,把孩子放在睿升學習,不論在品行、同儕相處、課堂講授,以及課後的複習或練習上 都讓我相當安心。


 【家長真心推薦-舒竣、芷萱媽媽】

 
  原本對數學平淡的兒子、女兒,自從上了睿升,開啟了他們對數學的狂熱, 睿升像是有魔法似的讓平常不多話的兒子,每每談到睿升謝光銘老師,可以從他的眼神,看到了光彩,看他侃侃而談的神態,我知道,他找到他生命的出口了!讓每次考試雖考的很"平凡"的女兒,也會很期待去上課,原百思不解的我,終於知道,一堂很精彩的課程,是會讓各種學生都非常期待去聽課的!
睿升~帶給我們家,多到多不完的話題!
睿升~讓我們一家人感情更緊密!
謝謝你~睿升讓我2個小孩都愛上數學!


 【家長真心推薦-曉庭爸爸】

 

與謝老師結緣是在曉庭國小六年級的時候,當時由於不會教曉庭數學,而又恰好謝老師數學班有家長隨班就讀的的德政,因此就隨著曉庭一同上課了。在謝老師的課堂上,除了有謝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精闢的解題技巧及幽默風趣的談話外,我個人最深的感動就是謝老師時時提醒並教導學生正直的為人處事及正確的學習態度,讓身為人父的我非常有感,畢竟功課的好壞只是一時的,正確的做人及處事態度才是一輩子的。

睿升是個可愛的大家庭,在這裡我聽到孩子快樂的笑聲,也看到每位老師對每個孩子的重視及關心,讓做家長的我相當放心把孩子交給他們。衷心的希望能有更多學子加入謝老師的團隊,讓這股善的力量持續傳出去,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要選就選最好的。


 

/*右邊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