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德(王胤)-國中自然

王胤(王耀德)老師 

『沒有臻於極致,孜孜不息祈不斷超越!』 

  


「不喜歡自己介紹是一位補習班老師,一直以來總提醒自己身為教育工作者自勵於言行,並樂在其中且引以為榮。每當收到學生的感謝卡片、聽見孩子們頓悟難題的讚嘆聲、看著孩子們踏進他們心儀的高中時,這些種種都是莫大的報酬。所以,從不後悔自己投身教育界的廿五個每一年,這是一個多麼單純又豐富的工作。」王胤老師。
 

累積二十四年教學經驗,始終對為人師表保持熱忱、充滿動力,每當下課總是可見孩子們圍繞著老師問問題,看著這些點被燃求知之火,多麼令人振奮。王胤老師帶給孩子的不只是專業學科的知識,更是提升孩子面對問題的求知欲望。

教學年資:24年
教學經歷:現任王胤自然團隊執行長
現任領袖菁英文理補習班班系
曾任新北市三民中學理化老師
曾任陳立立恆補習班 
專長興趣:自然科學教材設計與教具製作、人文雜誌與科學新知閱讀

王胤老師.jpg

 

settings.png注重強化基本概念,由淺入深清晰觀念理化課程中有些內容要死背,有些卻要活用,另外還有複雜的計算,孩子們始終抓不到讀書重點。王胤老師非常注重基本觀念,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有活用的解題技巧,必先釐清基礎的觀念,並由淺入深,強化學習脈絡,建立完整的知識架構。
settings.png解析多元試題技巧,提升圖表判讀能力近年來會考的圖表題比例提高,為提升孩子的圖表觀察及理解,王胤老師自編講義,透過老師對圖表分析進行的延伸思考,讓孩子面對多變的題型不再手足無措。
settings.png工整俐落的板書,實物操作幫助理解王胤老師精美的板書總讓學生嘖嘖稱奇,並更加完整的建立扎實觀念。面對複雜的實驗,王胤老師也會實物操作,讓帶給孩子愉快的上課氣氛,更重要的是加強課程內容的印象。

 
 


【授課班級】

 

homework.png 八年級理化
homework.png 九年級理化

七升八講座_190624_0012.jpg

 

 

/*右邊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