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課後課程

國小小banner-多元課程.png

 

 

【放學課後的新選擇.多元學習課程】

📍 操作數學┃閱讀理解┃肢體律動┃共學共玩
  

除了傳統安親、兒美安親,是不是還有第三種選擇?

睿思樂讀升著重以多元方式建構學習能力、激發孩子的好奇心,讓孩子喜歡想、習慣想、有能力想,進而養成 #主動學習,打開正向循環。

  
🔸尊重孩子的特質:

每個孩子都像一顆種子,透過老師的「陪伴、觀察、溝通」,讓孩子與生俱來的個性被尊重、理解。

  
🔸正課不混齡、小班制教學:
考量年紀及相符的能力指標,設計出最切合孩子學習梯度的課程。一班最多招收8人,平均落在5人,老師才能照顧到每個孩子。
  
🔸閱讀理解、操作數學兩大主軸課程:

提供多元學具、跨領域文本輔助教學,搭建孩子學習鷹架,將抽象的學問轉為具體概念。以學校課程為基礎,提供完整學習地圖,引導孩子在穩定中求進步。

  
🔸教孩子釣魚的方法:

睿思樂讀升教孩子「學習學習方法、練習學習方法」,才能強化並內化孩子的判斷、推理及溝通能力。課堂中鼓勵孩子勇於嘗試以及懂得如何修正,並透過多元、多面向的生活經驗與素材,開啟孩子看世界的眼光。

  
🔸加值服務┃自主學習
低年級16:30-18:00;中年級17:00-18:00。
孩子可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完成學校作業、閱讀課外讀物,培養個別興趣。
 
1.png
2.png

 

【一同體驗多元課程!】

 

 

【2023暑秋課表】

 

G1.pngG2.pngG3.pngG4.png

/*右邊ICON*/